朵子的洲(西洲)

温柔星点曾洒落我心。

『漫威乙女』洛基宝宝:吵架真的不来帮帮我吗?!

@SweetShirley🦋 是这位小宝贝想要看的洛基!

@Tom Riddle是一生理想丶 是这位小宝贝点的梗!

于是机智的我就把她们的想法结合了

这是第二次写漫威乙女了!_(:з」∠)_


激情短打

ooc警告!




并不算是真的吵架

只是兄弟间因为一句话而发生的小别扭





Loki



“hey,亲爱的,别再和你哥哥吵了,他只是想让你早点回家。”



邪神大人提着宇宙魔方准备出远门了,但好像他那个锤子哥哥不知道怎么能让他早点回阿斯加德。于是……

“Loki,如果你不早点回来,她就会被阿斯加德其他女武神的魅力拐跑了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噗呲

哎呀 锤子哥哥被捅了



此时你抱着三公主哼哼唧唧的撒着娇,又告诉他别责怪无辜的锤子老大哥

“你这个小蝼蚁还替他说话?”洛基表示很不爽,非常不爽,“他说你会被…被别人带走,那不就是在质疑我的魅力!”

……

“亲爱的,别多想,你真的魅力四射。哪个女人看见你都想嫁到阿斯加德来。”你一下一下地拨弄着洛基垂在额前的发丝,“再说了,难道这么多年,你还不知道我一直沉迷于你这张脸吗?”

“嗯……算了,凭你这句话,我就不捅他了,”洛基抓住你玩弄他头发的手,


“但是,我想让你证明一下我在床上的魅力是否也能令你沉沦。”









我承认我写的这么短我有罪

_(:з」∠)_学习时间太紧张啊啊啊对不起了各位宝贝!





还有什么想看的请在主页置顶的提问箱告诉我啦!(´▽`)ノ♪

超爱你们!感谢没有因为我开学了没更文而脱粉的小可爱们!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