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子的洲(西洲)

温柔星点曾洒落我心。

『漫威乙女』很严肃的问一下 洗澡可以开门吗?



又名『队长是个切开黑?』

老夫老妻相处模式开启?

这篇可以当作是520的贺文?

虽然内容和520没有一点点关系

第一次写漫威乙女

是突如其来的想法

不喜欢请点击返回键

喜欢就给个红心心蓝手手🐴_(:з」∠)_




此处是提问箱!随时等候! 





Steve Rogers


【我的上帝啊这是史蒂夫第五次这么早回家了】

嘤,他来了就不让看电视了

你听到门铃再次响起来,心中透露出三分无奈三分快乐还有四分担心

担心自己偷吃零食被发现

“小姑娘,现在是有什么事不方便开门吗?”如果史蒂夫有一条尾巴,那么你肯定会看见这条尾巴已经委委屈屈的垂下来微微晃动着

“当然……很方便”你“唰”的一声打开门,看见面前这个金发大胸帅哥略显难过的史蒂夫,硬生生地把“当然不方便”吞到肚子里去

“今天回来的也很早啊,最近Fury没有留你们开会吗?”你接过他手上给你带来的水果准备洗洗吃了

“开会的确是有,可是我很想你,所以就请假早点回来了”史蒂夫把你手上的水果拿走,亲自帮你洗起来


靠 一百多岁的男人这么直接的吗


“Stevie,我也很想你”你从后面抱住史蒂夫,脸在他结实的背上蹭来蹭去

“以后可以稍微晚一点点回来嘛~”

“为什么,亲爱的,你是不想看到我吗……”

“不不不!当然不是!我只是……只是想多看会电视……”


史蒂夫深吸一口气,你心想

又要开始了是吗?

“说真的,亲爱的,你的眼睛特别美。”

唉?

“当我每次看见你的眼睛时,心里的郁闷和愧疚都会灰飞烟灭”

今天Steve吃错药了?

“这么多年,一直都是你陪伴我度过每次受伤后的夜晚。非常感谢你,这不是客套话,我真的很爱你,也很爱你褐色的眼睛。”史蒂夫说着话,手上的水果也洗好了,递到你的嘴边。你张开嘴准备继续听他说,

“所以电视还是得少看看,戴上眼镜就遮住你漂亮的眼睛了。”



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

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

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



“好啦好啦,Stevie我知道惹”

你揉揉他的金色头发,“我保证一定会改正的!”

“嗯,小姑娘现在先去洗澡吧,九点前要洗好澡,不然对身体不好”

“我这就去”你向他比了一个👌,拿上换洗衣服门一关准备洗澡


刚打开水龙头,就听见“咚咚咚”的敲门声。

“怎么了Steve?”

“亲爱的可以开一下门吗?”

“等一下,等我洗好,马上”

“我有点担心你”

“嗯?”

不会他知道我偷吃薯片上火了吧

“万一你洗头的时候呛着水了怎么办”


?????


“亲爱的你打开门,我可以看着”史蒂夫好像斟酌了很久才鼓起勇气说出下面的话“作为你的丈夫,我想要确保你的安全!”

是不是现在打开门,你都可以看见他站的笔直敬了个军礼?

你把水一关,浴袍一穿,“咔哒”把门锁打开

“好了,Stevie,我洗好啦,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了!”




嘤,亲爱的学会拒绝我了,我好感动


今日份的伤心史蒂乎正在等待小姑娘的安慰





END.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